公司簡介 About Us

【服務】【品質】【專業】【快速】歡迎您的來電洽詢!

元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製造工業用及醫療用防護衣產品的專業製造商。

主要產品為各式防護衣系列、口罩系列、防護鞋套系列、防護袖套系列、等不織布產品製造。

 

● 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N),信譽可靠

以專業負責的態度,豐富的經驗,加上誠摯親切的服務,提供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N) 所特有值得信賴的品質、合理的價格、以及迅速的交貨方式,達到客戶滿意的服務品質。

 

● 工廠自營,物美價廉

所有產品由工廠直接出廠銷售,除款式規格可依客戶需求製作外,並可確保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最佳的品質,及最令客戶滿意的售後服務

歡迎來電訂製各種尺寸規格的不織布產品,我們將竭誠以最合理的價格,為您提供最滿意的服務。

 

▶ 一站式創新效率整合服務


依據客戶的需求,結合各項相關產品服務,更快速且有效率的落實產品需求。

 

 

 

▶ 專業製造與彈性客製需求


協助進行產品製造、到試產,提供各項商品,加速提升專業領域價值。

 

 

 

▶ 資深團隊與專業諮詢人員


創立多來年,擁有專業豐富經驗,產品製程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達到市場預期需求。